寧靜之颱風眼

星期三, 3月 14, 2007

美夢

  回到了大學四兄弟時代,在山頭愉快地遊走著。一時,我們一起作弄田邊,把所有炸彈暗中放到他身上。他終於發現了,我們便作鳥獸散。然而田邊只盯著化身作井澤的我,緊緊地追趕著。我從山頂逃到山腳的小村落,先把「閒人免進」的牌子拆走,再把「內有惡村姑」的牌子扔開,跳進小村落躲藏。田邊趕到,也是魯莽地不埋這片木片的警告而衝進小村落,結果卻被惡村姑逮住而毒打。我們忍不住跳出來笑他……

  臨別在即,我們依然在玩耍,好像是打牌還是甚麼吧?總之始終沒有久別的意識,還是玩樂如昔。最後,我豪氣地扔下一句「好好保重」,便掉頭離開輝爺和于君、獨自上路了……
  
  醒來,清晨五時三十分,異常清醒。少說也有十年了,想努力想起甚麼,卻甚麼也想不起來。

標籤:

2 Comments:

  • 稻中?真難想像正經的于君化身稻中的傻瓜呢!
    看罷此文,尚有不少感慨,然而包紥得緊緊的一陽指令打字倍增難度,還是就此收筆啦!哈!

    By Blogger 多肉D, at 3月 15, 2007 11:17 下午  

  • 我想,很多甜美的回憶都不是來自我們做過什麼,而是來自"共同渡過"...

    By Blogger 微塵, at 3月 18, 2007 12:23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